那再说说流浪猫吧

下面是一些草履虫在我的《猫》后面的留言。一般情况,我懒得搭理留言,因为有一次我回复了一个傻逼留言,傻逼又回复说:“你压根就不该搭理我。”弄得我跟傻逼一样。所以,平常我在看留言的时候,差不多就是判断通过与删除的批处理动作。不过这次在《猫》后面的有几条留言我觉得挺有代表性,正赶上我今晚没事,所以一并回复一下。之后再有类似的留言我就不理会了。留言如下:

一母猩猩 @ 2008-08-04 9:11:42
你对音乐很在行,但很显然你对猫尤其是它们的繁殖能力很无知。你不能因为别人跟你不一样就骂别人是什么。你不是上帝,这个事儿我们都知道,但是你自己知道么?

underone @ 2008-08-04 10:19:40
我一直觉得三表哥是个公众人物,虽然喜笑怒骂是我们读者喜爱的动力:
但总不至于拿宠物开玩笑
如果你没有为各种城市里越来越多的流浪猫做过哪怕一点贡献,我想你没资格说什么阉割猫伪善的事情。(凭什么你们制造的麻烦让我们去解决?我们不解决就无知不懂爱心?)
请随便找个有合法资格的宠物医院问过大夫再来说这种不负责任的话(这些大夫高兴着呢,因为你们,他们生活的变得好多了)

妮妮 @ 2008-08-04 13:47:29
第一次听说你这么个人 也第一次进来你的空间看 第一次就让我看见这么低级的文章。还是从猫咪的网站上看到的 因为大家都在抵制你(最好把我屏蔽了,我就喜欢别人抵制我) 我不认识你 不过看了你的文章之后 也觉得没有必要再继续认识你。你自己没爱心也就算了,用不着大张旗鼓地鼓励别人也不爱动物。我们爱动物的用不着虚伪给谁看,那就是发自内心的喜欢,我知道像你这种人是没有这种体会的。至于给猫咪做绝育的事情我都懒得跟你说,猫友说的对,即使你不懂科学 也用不着拿无知当个性来标榜自己。给猫咪做绝育到底是好是坏只有真正有爱心的人才懂得(回头我就把你绑架到医院做绝育手术,来表示我的爱心)。而你,不懂也无所谓。我们并不想劝你爱猫,只是希望你不要再大放这种厥词,更不要不懂装懂,让人觉得反胃!

waiting @ 2008-08-04 21:27:04
在你弄清楚一件事之前请先不要发表评论
我们当然知道对猫绝育是一件多残忍的事,可是你知道我们为什么这么做吗?!
猫的繁殖能力很强,比狗强得多,养猫的人家一般不会有条件收养自家猫的所有后代,做绝育是在对猫咪负责,我们必须负责。试想一下,如果不加以节制,必定会造成野猫数量过多,食物有限,你让他们到哪里找食物?空间有限,你让他们到哪里生存?
如果所有人都爱猫,都宠着他们,那当然可以不用顾虑,可是事实呢?!居然还有人把他们当作食物你知不知道?!
我曾经给一家动物保护网站当过义工,我看到过一车被救下的,原本要被卖到广东做成菜的猫,你知道他们是什么样的吗?你知道他们受了多严重的伤吗?你知道多少母猫流产吗?你知道840只猫最后只有多收活下来吗?!
那些都是流浪猫,我们真的很无力,我们无法有效的保护他们,每天被捉住卖掉的猫不会少于上千,我们做不到旁观,也只有通过绝育间接帮助他们,我们的心情你明白吗?
当看到一只只早产的小猫死去,我们的悲痛你明白吗?当一只只猫咪做完绝育,我们心中的愧疚与庆幸你又明不明白?
王晓峰,我一直觉得你是一个有想法的人,但是这次我说不,因为你不明白,你什么都不明白。
当你把一切弄明白的时候,或许你会有更成熟的想法吧。

这四条留言归结起来有几点:第一,我对猫的生殖能力不懂;第二,我对城市流浪猫的危害认识不清;第三,她们四个人的相同毛病就是没看明白我的文章要说的是什么。第四,她们不敢正视流浪猫问题是谁制造出来的。

事实上,我没必要在写一篇文章之前告诉人们我对什么懂,我在农村生活了14年,这么说,所有的农活我都会做,所有的庄稼我都会种,所有的家禽家畜的习性和他们的生理知识我都了解,这不是我说大话,谁不服跟我到农村呆上一年,每人包一块地,养一批家禽家畜,一年后你能饿死。我这么说都觉得没劲,抬杠的话谁都会,但是讲道理得有讲道理的方式。

underone老师质问我:“如果你没有为各种城市里越来越多的流浪猫做过哪怕一点贡献,我想你没资格说什么阉割猫伪善的事情。”这个逻辑挺有意思,那些养猫的给社会造成负担,凭什么让我们不养猫的去解决?我们没有关爱过流浪猫就是无知没有爱心?其实我上一篇文章提到阉割猫,并没有特指流浪猫,恰恰是那些安心在家里的猫被阉割了,被阉割了的猫还会出去流浪么?我不知道这位老师是否看明白我上一篇文章了,我的文章虽然写得很长,但没有出现过“流浪”二字,您能告诉我,您是怎么看出来我说的是流浪猫呢?我的意思是家里养一只阉割猫,跟皇上跟前雇个太监没啥区别。

妮妮老师的意思跟上面这位也一样,也是偷换概念,但是妮老师的逻辑更好玩,典型的草履虫,我就不反驳你了,不然人家会说我欺负女孩了。但我还是很有爱心地劝妮老师一句,学好逻辑学再留言。另外,我本人欢迎各种人抵制我。

还有waiting老师,你跟前面几位一样,也没看明白我说什么,也建议学学逻辑学。

在此,强行给上面的F4(fool 4)推荐几本逻辑学方面的书,建议好好阅读一下。
《逻辑》
《趣味逻辑》
《逻辑基础》
《咬文嚼字的逻辑》
《逻辑与智慧新编》
《道义逻辑研究》
《数字电路逻辑设计》
《逻辑搞死人》

既然你们都说流浪猫,那我也说说这个问题吧,要不你们反驳我都找不到地方。

对于猫的生殖能力,你们F4肯定比不过它们,否则你们被拉到医院做绝育手术也都不会经过你们的同意的。这个常识上到初中三年级的人就该知道,人是生物食物链最高一级的动物,他们想吃谁就吃谁,但是人跟老虎不一样,老虎的生存是被动的,人的生存是主动的,所以老虎容易灭亡,人不会。人不会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可以让别的物种灭亡来保全自己,因为人有这个本事。人之所以有这个本事,是因为每次人都受到其他物种的威胁,就会想到消灭它。比如流浪猫,当它多了,人就认为它是公害,有了公害咋办?成立一个流浪猫收容站,把猫聚到一起筛沙子,为了防止它们继续繁殖,然后给它们做绝育手术。这不就是人类的逻辑吗。这也是质疑我的四个人的逻辑。

那么,我要问,第一,城市的流浪猫是从哪里来的?是从美国移民过来的?是羡慕城市户口从农村迁移过来的?是不是那个音乐剧名字应该改成《想变成城市户口的猫》?要不是有些城市人矫情养宠物,哪来的那么多流浪猫?人类自己造成公害,自己不反省,还利用自己的权力阉割猫,这就是典型的霸道逻辑。我觉得上面质疑我的F4你们该去问问那些养宠物的人,不然你们的逻辑会有问题。

80年代初期北京几乎看不到流浪猫,因为那时候好像没什么人养猫。我在农村生活的时候,家家养猫,农民没有给猫做绝育手术的概念,我也没看到农村流浪猫泛滥,相反,农村因为耗子泛滥家猫还供不应求呢。

城市人口密度比较大,每个人都住在鸽子笼里,时间长了就孤独了,然后就养猫,这东西可以排解孤独,有百忧解的功效。现在孤独的人也挺多,养宠物的人也日渐增多,事实证明,什么多了都是灾难,那些养宠物的人该自己想想,大街上的流浪猫到底是谁弄出来的?别说是西方反华势力搞的阴谋哦。

的确,流浪猫多了,就有问题,比如传播疾病,你怕传染疾病,所以就认为流浪猫是公害。然后可以理直气壮给流浪猫做绝育手术,全世界都这样,你这样也是正确的。所以说这是你人的逻辑,不是猫的逻辑。

逻辑是这样的,你喜欢一个东西,于是就拥有它,这很正常,或者说是欲望使然,比如你喜欢一个LV包,你买不起,可以让一个大款帮你买。你喜欢一只猫,因为它看上去可爱,于是你拥有了一只猫,并百般疼爱它,给它买世界上最好的猫粮,自己买LV的计划都推迟了,你定期给它洗澡,剪指甲,它生病了你还难受,还要带它去宠物医院,排队好长哦,你跟单位请假,谎称老公得了急性阑尾炎……此时,你是个有爱心的人。但是人有七情六欲,猫的野百合也有春天,到了年纪就要恋爱结婚,猫的习性就是这样,发育成熟就要越狱——不管你家的猫粮有多好吃。问题是,猫只想到出去约会做爱,没想过怎么回家,等干完之后,一回头发现找不到家了,因为你们人类盖的楼房都一样,门也一样,哪个是自己的家?有些猫是找不到的。没办法,那只好在外面流浪了。你一把屎一把尿把猫拉扯大,人家就是为了一个相好的离家出走,你很伤心吧,伴烛流泪到天明,你天天站在村口,左顾右盼,像叫魂儿一样希望能把它呼唤回来,但是它没有。你呢,假惺惺难过几天,买完LV之后就把这事忘了,只是偶尔跟人提起这事唏嘘一下而已。你说人不就是这样吗。

不过,故事还没完,这些离开家的猫,找不到归去的方向,于是就成了社会问题,于是有人提议,把流浪猫集中起来,给它们做绝育手术,让它们停止繁殖,这样能减少社会公害。这时,我这个不知趣的人说这样做侵犯了猫权,似乎跟美国人质疑中国计划生育侵犯人权一样,然后,上面这组F4便质问我,认为我无知,不该说的不要乱说……

不知者不为过,人自己知道人多了会有什么副作用,所以计划着生育有它的道理。但是猫不知道计划生育这件事。要不您给猫办个讲习班?每天上三节课,给它们讲讲如何只每年怀孕十个月并且只生一胎而不是三个月一窝七八只?您要是能把这个班办起来,费用我来出,您只管对猫谈情就行了。要不跟罗老师的英语培训班合并在一起,捎带着让猫学点英语,万一有一天流浪到外国,不说英语不得饿死,那样你多伤心啊。

其实我贫了半天,无非是想说,人自己制造的问题,嫁祸在猫身上,其实是挺操蛋的一件事。你不养猫,我就不信城市的流浪猫会越来越多。如果现在城市都停止养宠物猫,目前这批流浪猫管理好,大概也不会有什么社会问题,但是,你能接受吗?你说:“我好有爱心,我好孤独,我是怕黑的女人。”我教你一办法,没事对着镜子抽自己大嘴巴,我就不信你还孤独。我建议你没事养些金鱼、花草、壁虎、蜻蜓、青蛙、乌龟、中华鳖……这些东西都可以消愁解闷。另外,你要是真有爱心,对什么动物都能产生怜爱之情的,不要集中在繁殖能力强的猫身上。

另外,法律上应该对那些养宠物的人课以重税,一年交20万的动物税,看你丫还养不养?哈哈。

再补充一句,上一篇提到我家隔壁的F4之所以有林志玲,是因为那只猫是女的,没事别老瞎鸡巴质疑了。

guest
255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速度
速度
游客
2008年8月5日 00:55

扯淡中的精品。

Ben
Ben
游客
回复给  速度
2008年8月5日 11:20

跟那些人扯那么多,有些无聊了。

说句话
说句话
游客
回复给  速度
2008年8月5日 13:20

就是来这搬板凳看扯谈

cat3
cat3
游客
回复给  速度
2008年8月7日 09:10

先把中国人被强制做绝育手术的问题解决了再讨论猫的绝育问题好不好?

lengleng
lengleng
游客
2008年8月5日 00:59

调侃而已,上面F4干什么强加意志啊,人人都可以发表自己看法啊,

丫丫
丫丫
游客
2008年8月5日 01:07

小时候在家跟炕睡,有天晚上脚被猫抓了,所以对猫没好感!

前天在楼道发现一只流浪猫,丫看着我直叫,发一火腿给丫吃,没想丫给我一个白眼就走了!

lengleng
lengleng
游客
2008年8月5日 01:08

本来作者就分享下他de感受,你们就一定对吗?自大狂一边凉快也不占路的,

Steven Liu
Steven Liu
游客
2008年8月5日 01:10

记得形式逻辑学我大一时得了满分。
PS:最近知道一些事情后,忽然对老六很敬佩。

phqq
phqq
游客
回复给  Steven Liu
2008年8月5日 10:19

老六什么事啊? 对不起我控制不了自己的好奇

sm
sm
游客
2008年8月5日 01:11

对。

猫
游客
2008年8月5日 01:13

喵~

哦呦
哦呦
游客
回复给 
2008年8月5日 17:58

你的野百合也有春天?

喷
游客
2008年8月5日 01:18

都挺闲的,似乎几位……

我是谁
我是谁
游客
2008年8月5日 01:18

第一次留言:
回复那些留言,不是三表哥的风格
不用理他们那些人

比三表还要多一表
比三表还要多一表
游客
2008年8月5日 01:19

嗯哼,半夜更新有激情。

许多盐
许多盐
游客
2008年8月5日 01:19

跟草履虫讲道理说逻辑,这不多余嘛你,闲得蛋疼。
瞧着吧,你这一通肺腑之言一出,那F4肯定比之前更特妈弱智。

茕殇橙
茕殇橙
游客
2008年8月5日 01:21

人有人的活法,动物有动物的活法,还是让他顺自然而活吧。猫逮耗子狗看门,人该干嘛干嘛去。扯淡也比祸害动物强。

jiki
jiki
游客
2008年8月5日 01:24

应该说建立猫的户口,一旦丢失狠罚。要求养猫的人签一个由法律效力的承诺书,省得这帮人始乱终弃的。

一方面给居委会老娘们找点事儿做,一方面防止成为流浪猫。

我看养猫唯一的好处就是扩大内需。那些猫的玩具啊,家具啊,猫粮啊挺贵的都。

坏处多了去了,否则我都养了。

greentea0620
游客
回复给  jiki
2008年8月5日 17:35

TMD真的是忍不住要骂人了!

你知道中国的小动物保护法到现在都没立法吗?这种情况下,还能差居委会做什么事情?!

我们上次抓住了一猫贩子,用捕黄鼠狼夹子不知道抓了多少流浪猫。结果下午进的局子,晚上就出来了。没有法律,警察也管不了。

这次更绝,这两天新天地的猫贩子为了抗议我们不让他们抓猫,把猫都挖了眼睛,砍了脚。(不知道王三表同学是否知道有猫贩子这个行当?)

这就是人类,我们不想承认但必须承认的同类,这也是现实!

事已至此,再追究流浪猫猛增的原因,有太多意义吗?具体的措施,总比单纯的抱怨要好吧?如果不KC,更多的流浪猫可能惨死在猫贩子手里。KC的同时,我们也是积极利用有限的领养资源,希望更多的猫不再流浪。这是事实,我们没办法回到流浪猫极少的80年代。这是我们能做的,尽管太有限了。

同时,建议王三表同学先了解一下城市猫(包括流浪和不流浪的)的总体现状,再来发表评论。我想尖酸的讽刺和抱怨,并不能为流浪猫做点什么。

白咏冰
游客
回复给  jiki
2008年8月6日 00:51

就是因为有些人有需求,为了满足这个市场,就有了猫贩子。
非常怀疑北京的一些烤肉是猫肉。

君
游客
回复给  jiki
2008年8月6日 09:48

greentea0620 买点逻辑学书看吧 别这丢人现眼

塞外狼
塞外狼
游客
回复给  jiki
2008年8月7日 12:32

谁他妈一定要为什么猫做些什么了。醒醒,别这么混乱

悟呆
悟呆
游客
2008年8月5日 01:25

一直觉得给流浪猫实行绝育完全是人为了自身的利益所办的事情,可是,不这么办好像也没别的办法……遗弃过宠物的人应该好好反省。假如他们能够反省的话。
爱心用证明么?

淹死的鳜鱼
淹死的鳜鱼
游客
回复给  悟呆
2008年8月5日 10:14

反省以下
1.何谓宠物?
2.为什么要把别的生命理所当然的当作自己的宠物?
3.猫、狗等列入宠物名单是历史的选择?抑或自然的选择?

比三表还要多一表
比三表还要多一表
游客
2008年8月5日 01:27

话说三表你没有其他的夜生活么。

豆瓣上有个人因为你上篇猫抵制你,那个操蛋的借口白痴的厉害,要不是看惯了的调侃风格,我要吐血而死的。给猫做绝育的借口是这样的:

---------------------我是很帅的分割线线条-----------------------------

  在母猫一生中,子宫比较容易罹患疾病。尤其是生育过的母猫,子宫病变的几率比较大。通过在绝育手术中摘除子宫以减少病变隐患,能更好的保障猫咪的健康。

---------------------我是很帅的分割线线条-----------------------------

捶打此观点及系列观点请猛击: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3863885/或者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3840457/

Scofeild
Scofeild
游客
2008年8月5日 01:29

急了,真的急了。原来除了猴会着急,猫也会的

祖德他爹
祖德他爹
游客
2008年8月5日 01:30

可见国人中文水平严重下降,的确有很多人看文章都看不明白写的是啥意思,马上就跳出来反驳......建议罗老师办英语培训班的同时,也办一个中文强化班!

表三表
表三表
游客
2008年8月5日 01:30

是只猫就要阉,不然四处撒尿,晚上乱叫......要牢记我们党建构和谐社会的方针.......

你不能因为别人跟你不一样就骂别人是什么。
这句说得其实很有道理/

无地自容
无地自容
游客
2008年8月5日 01:31

土老师一定在暗中偷者乐呢.

独孤天骄
游客
2008年8月5日 01:31

大猫小猫落玉盘。砰砰,砰砰,砰砰砰。都做绝育了。

Bw
Bw
游客
2008年8月5日 01:32

以前一朋友把一猫放我那里寄养,室友几只猫欺负它,没辙我放自己房间里了,当我想跟女朋友嘿休时,这猫满屋打转疯跑,害我都没心情继续了.想想都气.您说这猫现在不会还记着这事吧.对猫我犯触.

ThanksGod
游客
2008年8月5日 01:35

很难理解那么多逻辑有问题的阿米巴原虫,是怎样炼成的。
随便扯淡的文如何去了猫网站,好奇怪哦。。
大家没事瞎抵制什么。说不定哪天抵制别人的人被别人抵制。。

1234
1234
游客
2008年8月5日 01:35

有些人喜欢养猫猫狗狗之类的宠物,这是现实;某些城市流浪猫泛滥,也是现实。新加坡就流浪猫泛滥,抓捕流浪猫做绝育手术之后重新原地释放的措施实施了多年,现在检讨起来好像没有效果,流浪猫越来越多了,所以下一步可能就要抓流浪猫然后人道毁灭而不是绝育了。跟美国一样,流浪猫狗就抓,抓回来一段时间内没人收养,就安乐死。

其实喜欢养宠物不应该被鄙视,不就是个爱好吗,跟栽花种草一样,什么伪善不伪善的。做绝育就伪善,不做绝育,就善了咩?作为宠物,地位就是被人类摆布的宠物,而不是平等的朋友,就好比身为老牛,就是田里的大牲畜,而不是什么农夫的好伙伴什么的,那是扯淡。扯什么征询猫狗的感受做绝育,跟牛马一样,几千年前,猫狗被驯养成家庭宠物的那天起,就丧失了独立的意愿。

应该有更好的管理办法,譬如强制规定每只猫狗都上晶片,报户口,做绝育。然后丢失后能够被送回原主人。如果被遗弃,要追究原主人的法律责任。但是这样又担心会发生更多的谋杀案。就跟不让离婚一样,谋杀亲夫亲妻的该多了。所以不能用严苛法律禁止弃养宠物。

最近美国有些城市在讨论强制所有宠物猫狗都在性成熟期前做绝育手术。加州的Santa Cruz已经实施了,效果不错,据说动物收容所里减少了60%的动物。不过有人反对,认为应该是主人自愿,而不是强制给宠物做绝育。

俺家的狗狗是从收容所领养的串串,领回来2个月大,五个月大时收容所免费给做了绝育,少了两个蚕豆大的蛋蛋而已,一样的活泼可爱。仍然喜欢自己给自己做BJ。呵呵。应该给它买件I heart BJ的T恤。做了绝育的好处,就是不会再制造出下一代的小串串,沦落到收容所了。

miffy
miffy
游客
回复给  1234
2008年8月5日 02:50

最后一段又是人的强盗逻辑,你养动物和买毛绒玩具有甚区别????就该有人把你当玩物天天摆着,然后说什么,啊,阉了也一样的活泼可爱。
写了那么一大串,三表哥说啥你还是没搞懂

Say
Say
游客
回复给  1234
2008年8月5日 10:01

我觉得,1234提到的‘更好的管理办法’,很好。
只要这些管理费,摊分到每个宠物猫的主人身上,那么所有逻辑都能回归到位了。
养一只宠物猫,每个月交¥5000管理费/月。嗯,不知道够不够呢?

淹死的鳜鱼
淹死的鳜鱼
游客
回复给  1234
2008年8月5日 10:11

其实喜欢养宠物不应该被鄙视,不就是个爱好吗,跟栽花种草一样,什么伪善不伪善的。

哎,所以说奴役与被奴役的历史已经刻进了我们的脑袋瓜。
在娱乐至死的今天,我们还以豢养别的生命为一种爱好。
要怪只能怪,不久的昨天,人类还曾豢养同类为爱好
也算进步了

tw
tw
游客
回复给  1234
2008年8月5日 21:53

更好的管理办法??????? 还有好多人书都读不起

朗朗悠悠
游客
回复给  1234
2008年8月6日 09:41

其实喜欢养宠物不应该被鄙视,不就是个爱好吗,跟栽花种草一样,什么伪善不伪善的。做绝育就伪善,不做绝育,就善了咩?作为宠物,地位就是被人类摆布的宠物,而不是平等的朋友,就好比身为老牛,就是田里的大牲畜,而不是什么农夫的好伙伴什么的,那是扯淡。扯什么征询猫狗的感受做绝育,跟牛马一样,几千年前,猫狗被驯养成家庭宠物的那天起,就丧失了独立的意愿。
-------------------------------
看到这一段我就无语了...
其实不能怪这个可怜的孩子有这种逻辑,因为他跟这些宠物的区别并不大.

表妹
表妹
游客
2008年8月5日 01:37

哈哈哈,表哥好强

李寻欢
李寻欢
游客
2008年8月5日 01:49

我经常看王小老师的博客就是没留言,这是第一次留言。

那F4基本上是“有猫病”!自己都没看明白文章意思,就在那里瞎哼,以为这样就真高潮了?我看还不如做小姐的敬业,至少小姐没到高潮不会假装高潮瞎哼咯。

所以,我还是支持王小老师的《关于》:本博客内容欢迎参观,但不建议留言!

基本上不许联想
基本上不许联想
游客
回复给  李寻欢
2008年8月5日 08:49

李老师,你咋知道小姐没到高潮不会假装高潮瞎哼咯?霍霍。。。

哦呦
哦呦
游客
回复给  李寻欢
2008年8月5日 18:00

同意楼上观点。在我印象中,小姐都会假装高潮。

吴天天
吴天天
游客
回复给  李寻欢
2008年8月5日 18:14

我也很少很少留言。。。。

据说,只是据说,别想歪了。小姐是很会假装高潮滴。。。

不辩
游客
回复给  李寻欢
2008年8月8日 14:39

我经常看三表的博客,经常留言,这是第N次留言。
第一次看到如此明白的留言。

MD,原来小姐的高潮都是真的。。。。那一天接7-8个客人,岂不要高潮7-8次,,一个月工作25天,就是200次,一年12月就是2400次。

哦,卖蛋糕的,,一年来2400次高潮。。
干十年小姐,哦,卖蛋糕的,24000次高潮。

哦,卖蛋糕、卖大饼的,看样子要打破急死你世界记录了。

不辩
游客
回复给  李寻欢
2008年8月8日 14:50

还有为了达到了24000次高潮,需要做多少活塞运动啊,假设每次高潮需要15分钟。每秒的活塞平均运动频率是2下/S。每分钟就是120下,15分钟`就是1800下。

假使是一个正常的JJ,长14CM,那么一次高潮的运动里程就是,
14CM*1800=25200CM=252M,,一次高潮``252M,24000次高潮就是。24000*252=6048000米,乖乖,,都跨越太平洋了。。

恭喜,李寻欢,老师的重大科学发现。。

三表哥,可以找土摩托来做做更加深入的科学研究了。。哈哈```

我不是黑猩猩
游客
2008年8月5日 01:53

猫有九条命 不需要你们操心

要操也操不完 本来就物竞天择的东西

人都70亿了呢

倚檀
倚檀
游客
回复给  我不是黑猩猩
2008年8月5日 07:39

当地球都是恐龙的时候,恐龙也灭绝了。

你想不要物竞天择被灭绝吗?不要学做恐龙!

猩猩点灯
猩猩点灯
游客
2008年8月5日 01:53

没事招惹养猫女干啥啊!你不知道需要疗伤的女人才养猫啊
以后没事多想想封面故事,多想想下一把该祸害谁,啊?
反正别招惹那些与寂寞和虚情假意的人儿
----主编 题于北京08仲夏

尾鲫
尾鲫
游客
2008年8月5日 01:56

索尔仁尼琴都死了,还猫呢

为什么你叫表哥?
为什么你叫表哥?
游客
2008年8月5日 01:56

我之前留言说林志玲也成F4了,不是弱智到以为你把venes说成林志玲。当然知道那是女猫所以得此名,只是觉得把他们重组有点滑稽。
谁都有自己的一套想法,有时候人家没理解你的重点,有时候你没理解人家的重点,很正常的。

jaye
jaye
游客
2008年8月5日 01:58

好多人喜欢小动物吖
西西我喜欢F4

嫩花椒也麻
游客
2008年8月5日 01:58

别说你憋火,把我一看客都给憋不住了,的确没事别老瞎鸡巴质疑

加菲妈
加菲妈
游客
2008年8月5日 02:03

算了,嘛都不说了,各有各的理,大家都是爷。
谁不高兴谁才傻。

猩猩点灯
猩猩点灯
游客
2008年8月5日 02:07

女人可真蠢。
本来不想这么说的,但蠢的人太多了。

人类一思考上帝就发笑。
女人谈逻辑我就想尿尿。

路人甲
路人甲
游客
回复给  猩猩点灯
2008年8月5日 09:30

你更蠢,跟你谈逻辑,猪都想尿尿

白咏冰
游客
回复给  猩猩点灯
2008年8月5日 09:45

怪不得老尿裤子呢,原来你谈不得逻辑。

phqq
phqq
游客
回复给  猩猩点灯
2008年8月5日 10:25

你把石康忘了吧,照你那么说石康谈逻辑我就屎尿横流了,我也不想啊!

上帝也是他妈生滴
上帝也是他妈生滴
游客
回复给  猩猩点灯
2008年8月6日 15:31

好好说逻辑,扯上女人干嘛,男人不照样有一脑门子浆糊的?不会说话别说,哪凉快哪呆着去。

baboon
游客
2008年8月5日 02:10

和女人讲道理,和男人吵架。

为什么你叫表哥?
为什么你叫表哥?
游客
2008年8月5日 02:11

当时看留言还质疑了自己一下,我哪里看漏了呢?哪里重点没抓住没看出来你这么严重的问题呢?现在放心一下

p.s.楼上的胡说。

Karena
Karena
游客
2008年8月5日 02:20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咱们国家的草履虫就那么多捏?很猥琐地想是不是别的国家也有很多捏?唉~~真想告诉他们,向诚实迈出第一步吧,你会发现前面是个天啊!噢晕~~

三表哥,你总是那么牛!
支持三表哥!你的博客是我每日不可或缺的维生素。
据我所知,您的博客也挽救过即将离去的生命,治愈过不少短期抑郁症。我有幸属于后者。
要是有一天,您驾鹤西去了我们该咋办捏~~哦不,呸呸!!

哈种种
游客
2008年8月5日 02:21

城市里的那些“矫情爱心”们养猫养狗带来的副作用还不止这。
有些个无良小贩,专门把小猫小狗弄成内伤卖给你,你拿回去养两天死了,然后又得去买。
我曾经买过一只小猫,回来后怎么也不吃东西,原来是一颗大牙被拔了……

总之,爱动物就为环保做做贡献,多种树少开车。

随便说
随便说
游客
回复给  哈种种
2008年8月6日 10:42

养小孩也带来很多副作用。。。你还养不养?
这句话只是说,不是因为你要养所以造成了无良小贩带来的错误种种
无良小贩的问题也不是通过不养来解决的。

望天~

0O0M4
0O0M4
游客
2008年8月5日 02:24

基本同意三表。
三表跟王老板关于养猫的看法几乎如出一辙

奥运志愿者
奥运志愿者
游客
2008年8月5日 02:37

其实女人们寂寞了不一定非养宠物。
还可以养汗啊。

猩外来客
猩外来客
游客
2008年8月5日 02:54

闹猫!闹猫!闹猫!闹孕之前先闹猫,闹完猫,就闹成孕了

深圳 猪卡农
深圳 猪卡农
游客
2008年8月5日 02:54

写文章的人扮演上帝口吻
一切都是自己对的 别人提出质疑都是错的
从定义到逻辑都错了
何必呢,搞得作者与读都继续像傻B
像人家韩寒多好
要表明观点的时候都带一句 我个人认为
这就省略了一帮傻B或者非傻B的评论
一切都是我自己认为 你丫不同意
GO F YOURSELF

ARWEN
ARWEN
游客
回复给  深圳 猪卡农
2008年8月5日 04:18

记得以前英语课还讨论过I personally think ...或者I personally believe 。。。的语法问题。回忆起当年的结论是这样的:I think已经表明了是个人看法了,I 后面再加上personally就纯属脱裤子放屁了,属于语法错误。

......
......
游客
回复给  深圳 猪卡农
2008年8月5日 08:39

就是,那你呢?

Say
Say
游客
回复给  深圳 猪卡农
2008年8月5日 10:08

我想,韩寒那个‘个人认为’是在讽刺啊在讽刺。
三表,其实你跟韩寒一样有责任感。你不要谦虚,也不要害羞嘛。

能持
游客
2008年8月5日 02:54

哈哈,就喜欢这种较真和闲扯劲

YUYU
YUYU
游客
2008年8月5日 03:24

三表 三表 偶骂过你 但是这篇偶挺你

生猫气
生猫气
游客
2008年8月5日 04:20

三个表生猫气.不值.

peikang
peikang
游客
2008年8月5日 04:27

我看带三个表的文章一向就是解个闷,就当看一个老愤青的自白了,不过今天这段还是值得上来吱一声的
“吱”

爱宠物者
爱宠物者
游客
2008年8月5日 04:28

表哥,我能再给你留言的黑猩猩中领养一个宠物吗? 比如,妮妮就挺可爱的.

领养了之后,我会爱她.让她吃穿都是最好的,好得让所有其他宠物都嫉妒得想自杀.我还会给她一个最漂亮的笼子.我决不会让她成流浪猫.我也决不容忍别人欺负她!

当然,我会找个最好的医生给她做手术.为她好嘛,对吧?

我还会让她变得不能讲话.否则在外面说了蠢话,让人骂了或者揍了,那怎么可以?

我还会让她不能上网.这时跟讲话一样的道理.

请问如何领养?是不是我拿个金链子过去就行了?

什么?没有拿小姑娘当宠物的先例?这有什么?猫狗也不是从开天辟地那一天起就当人的宠物的!不都是人有了爱心才干的吗!我不怕起这个有爱心的头.

无关宠物
无关宠物
游客
回复给  爱宠物者
2008年8月5日 09:00

看得出来三表和F4扛上了。。。
“猫”——人类快乐生活的工具之一
“流浪猫”——人类快乐生活的副产品之一
“绝育”——人类继续快乐生活的措施之一
“三表”——快乐生活的人类之一

人各有志,看得明白的看,看不明白的也还是人类,没必要较劲。
反正,三表不可能是弃农从文之人。

@灰猩猩
@灰猩猩
游客
回复给  爱宠物者
2008年8月5日 09:13

这位老师一定觉得自己灰常有幽默感.

东方
东方
游客
回复给  爱宠物者
2008年8月5日 10:15

哈哈哈,我也想在母猩猩里领养一个!

elaine
elaine
游客
回复给  爱宠物者
2008年8月5日 11:19

希望你们的性功能跟你们想像的一样厉害

elaine
elaine
游客
回复给  爱宠物者
2008年8月5日 11:23

cross my fingers for you:希望你有足够的钱买V I A G R A

qianmo@2008年08月05日
[email protected]年08月05日
游客
回复给  爱宠物者
2008年8月5日 17:34

这不会是传说中的马甲反穿吧

ARWEN
ARWEN
游客
2008年8月5日 04:28

其实草履虫不仅仅存在于中国。所谓的“宠物”“爱心”之类的概念似乎本身就是从西方引进的。也正是因为如果,潜意识里的崇洋媚外让那些“爱”宠物的人才会认为自己比“不爱”宠物的人精神境界高那么一点点。其实都把人家当成宠物了,还谈什么爱不爱的。这些爱心天使肯定不希望自己的爸妈也那么“爱”他们的,哈哈。

无关宠物
无关宠物
游客
回复给  ARWEN
2008年8月5日 08:52

。。。所谓“宠物”只是人类对奴役后的动物的统称。
你已经是三表的“宠物”了。

无关宠物
无关宠物
游客
回复给  ARWEN
2008年8月5日 09:02

不过我还是会养宠物的。
我没三表本事这么大奴隶这么多草履虫。。。

无关宠物
无关宠物
游客
回复给  ARWEN
2008年8月5日 09:19

对了,三表的“绝育”手段就是“屏蔽关键字”。
昨天我还以为三表写猫和闹运有关呢。
讨论这么老的问题,三表也挺矫情的,绕这么远,说这么一个道理。
三表gcd吧?

没有
没有
游客
回复给  ARWEN
2008年8月5日 13:12

某些男人,还是别操心人家的草履虫,操心一些自己的精虫吧。
还有几个游得动的?
只怕阉不阉都一样了。反正也弄不出什么好种。

西门懒得吹血
西门懒得吹血
游客
2008年8月5日 05:32

基本上,F4的逻辑让我相信,养动物会把智商养低的。

xiaoliumang
xiaoliumang
游客
回复给  西门懒得吹血
2008年8月5日 08:41

不养宠物会更低

elaine
elaine
游客
回复给  西门懒得吹血
2008年8月5日 10:25

你不养宠物但从你的留言我叶看不错来你的智商是多么的出类拔萃,不过:与众不同是肯定的

连续可微
连续可微
游客
2008年8月5日 05:36

强烈同意对养猫的征收20万元一年的养猫税

看丫还养不

david
david
游客
2008年8月5日 06:38

上一篇 三表老师应该是在把阉猫比喻做某“一撮”人吧?

255
0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
()
x